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7月11日歌友会:盛邀歌迷一起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9:11 新浪娱乐

  由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举办的“鳄莱特之夜《影视音乐秀》王力宏歌友会”将于2004年7月11日在合肥举行。

  在音乐的世界里,属龙的王力宏是灵动多变的;在演艺的舞台上,他又是肆意激情的!而在现实生活中,力宏却保有别人看不到摸不到的神秘心扉,拒绝任何人走入他的领域。想要真正走进王力宏的世界,就必须从他的音乐中找到入口。月前,《影视音乐秀》得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王力宏将应运动品牌鳄莱特的邀请来肥做巡回宣传,立即盛邀其参加歌友会的录制,而对于“音乐就是语言、音乐就是一切”的力宏来说,内地是他歌迷最集中的地方,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个与歌迷零距离沟通与分享的舞台了!

  当今流行乐坛上,创作型歌手越来越多,但象王力宏这样,有着近似疯狂的作业态度和极具天赋的音乐灵气的,恐怕还是凤毛麟角。倘若你看过力宏的现场表演,一定会觉得与你印象中的大相径庭,一个平日里异常安静的人,怎么到了台上会变得如此疯狂?!因为这个充满阳光的大男生,喜欢靠声音与观众交流。为满足广大观众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愿望,安徽影视频道已举办过多期“影视音乐秀明星歌友会”,周迅、朴树、孙楠……场场爆满。这一次,你将通过现场聆听力宏的歌声,看到最自然、最生活化的他!《影视音乐秀》王力宏歌友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王力宏!

  现栏目向广大宏迷伸出邀约之手,只要发送手机短信MV至96389,或者拨打栏目热线(0551)5611177,就有机会与王力宏零距离接触。(刘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