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中国儿艺50周年院庆周活动筹办儿童剧研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 从5月29日开始,“中国儿艺50周年院庆周活动”将拉开帷幕。届时中国儿艺将举办儿童戏剧研讨会、“天使之爱”公益场演出、院庆大会和朝阳公园演出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从5月29日开始,全国25家儿童剧团代表将受中国儿艺之邀,参加以“童年经典·艺术启蒙·戏剧未来”为主题的儿童剧研讨会,徐晓钟、童道明、程式如等戏剧评论家和儿童
戏剧导演及表演艺术家都将参加此次研讨活动。此外,台湾优秀的纸风车儿童剧团也将受邀与会,这是中国儿艺与台湾纸风车儿童剧团为促进海峡两岸儿童戏剧的交流进行广泛合作的开始。

  6月1日上午,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当天,中国儿艺还将举办“天使之爱”大型公益演出。同时,中国儿艺院庆50周年庆祝大会将在中国儿童剧场召开,这座有着50年光辉历程的剧院将用专题片、新院标揭幕、50周年院刊特辑等方式庆祝这个儿童剧界的盛事。届时,中国儿艺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都将出席此次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