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百老汇即将进入中国 大投资共同开发中文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 在未来的三年里,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将投入巨资,在中国20多个主要城市为观众奉献至少12部中英文音乐剧。

  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计划将在中国上演一系列百老汇音乐剧,其中包括由罗杰斯和海莫斯坦共同创作的伟大作品《国王与我》。该剧将于2006年11月分别在深圳和上海进行预演和首演。之后进行一系列巡演的剧作包括:百老汇最受欢迎的踢踏舞音乐剧《第四十二街
》;世界著名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作品《约瑟夫与神奇的梦幻彩衣》;专为家庭观众制作的优美音乐剧《海绵宝宝现场版》等等。

  为了在中国培育更多音乐剧人才和创作更多原创中国音乐剧,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还致力于在中国成立“百老汇音乐剧学院”。该公司已经决定在中文版的百老汇音乐剧《绿野仙踪》中首次启用该学院毕业生。目前,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已经开始与几家著名的中国娱乐公司展开磋商,共同开发中文音乐剧。此外,在全球范围内,中国上海成为纽约之外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第二个设立办事处的城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