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赵本山二人转郑州开锣 计划要转到美国加拿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7:18 新浪娱乐
赵本山二人转郑州开锣计划要转到美国加拿大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坤”、“腾格尔”、“刘欢”、“杨洪基”、“刀郎”、“德德玛”……5月28日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多名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彻底的过足了“明星瘾”,不但看到了“活”的刘老根、徐迈、二柱子等往日只能在电视中才能见到的“角儿”,而且他们在巡演中表演的“超级模仿秀”也观众见识到了二人转演员三头六臂的表演功夫。

  老根弟子上演“模仿秀”

  经过哈尔滨、合肥关内外的热身,由辽宁省民间艺术团、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等组织的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全国巡演首场演出于28日在郑州浮出水面,虽然赵本山的黄金搭档宋丹丹没有出现在郑州,但《刘老根》《马大帅》等“本山系”电视剧的主题曲演唱歌手衡越却在首演中亮相。

  演出一开始,赵本山的徒弟就不断的用各种搞笑方式忽悠现场观众爆笑不止,两位投奔刘老根而来“凤舞山庄”用“小拜年”把观众的兴致点燃之后,又弄出了“飞手绢进裤裆”、“韩国劲舞”等火爆节目勾引得观众又笑又跳;而扮演猪八戒的闫光明不但背着120斤重的媳妇边唱边跳,还差点因激动过度使出“猪劲”把媳妇背上河南人民会堂的二楼;二柱子的“傻”不但把现场的女观众逗得前仰后合,她媳妇大胖的“嗲”更是导致台上台下的大老爷们们因内分泌失调摔成一片;相比之下,最可“恨”的要属徐迈了,不但一连串的笑话差点把现场观众逗得下巴脱臼,带有激情RAP特色的神鼓更是让使劲拍巴掌、敲节奏的粉丝们付出了散场之后看医生的“惨痛代价”。

  最让观众大呼过瘾的要数衡越的实力派演唱和本山弟子们的“超级模仿秀”,衡越不但用《圆梦》、《活出过样来给自己看》勾起了观众对经典剧目的回忆,她的动人《酒干倘卖无》也差点把大家的眼泪唱出来;而本山弟子们模仿的杨坤、腾格尔、刘欢、杨洪基、刀郎、德德玛等明星的歌曲简直可以以假乱真,使得现场2500人一齐欢呼叫好!

  男粉丝差点“吓蒙”赵本山

  赵本山的出场就让现场彻底的疯狂了起来,但与哈尔滨、合肥试演不同的是,赵本山在演第一个节目前就遇到了“骚扰”,不断在女“山迷”位突破重重障碍,冲上舞台向赵本山献花,并向心中偶像索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有一位男粉丝的突然出现更是“吓”了赵本山一大跳,他抱着冲上台后,先是做了一个单腿跪地举着鲜花求婚的动作,然后又突然紧紧的抱着赵本山,在他耳边说了声“我爱你”!虽然这位男粉丝的“熊抱”着实“吓蒙”赵本山,但缓过神来的他却又

幽默的问现场观众:“刚才哪个人是男是女?要是男的可要出事了!”一句话,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据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姜伟表示,由于郑州是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全国巡演正式首场演出,不但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也让近全国各地近百个演出商聚集在中原,为即将进行了百场巡演做承演准备,因此演出将从5月28日起连演四场。据介绍,现在不但有众多的国内一、二级城市将承演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巡演,而且还有望走出国门,到美国和加拿大进行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