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辽宁芭蕾舞团与观众见面交流 打造新版《海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沈阳晚报

  5月31日下午,辽宁芭蕾舞团在该团小剧场举行了“芭蕾舞剧《海盗》主创人员与媒体、观众见面会”,该剧将于6月16日、17日在辽宁大剧院上演。

  昨天的见面会十分热闹,到场者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社会各界的“芭蕾迷”,他们在与演员的交流中,也给辽宁芭蕾舞团提出了很多建议,比如在演出的范围、市场开拓等,让辽芭人很感动。辽宁芭蕾舞团还在现场抽取了16个幸运观众,并赠送他们每人一张《海
盗》的门票。团长王训益说,有这么多观众的支持,他对《海盗》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他告诉记者,此番排演的《海盗》为俄罗斯经典版本,两位俄罗斯编导及一位俄罗斯舞美设计师已莅临辽宁芭蕾舞团指导演员排练。

  据悉,这次排演的《海盗》相对于23年前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演出阵容非常强大,女主角米多拉由刘爽、赵媛饰演;男主角康拉德由焦洋、汪楠饰演;吕萌、肖源源两位“芭蕾王子”则在《海盗》中饰演反派角色阿赫麦特;此外,郑宇、乔巍、邢东婷、王韵、冯迪、刘洋、张冉秋等一批芭坛新秀与宿将也将同台献艺。

  另外,新《海盗》中在舞美的设计上也突破了许多传统的东西,像舞台的灯光延伸到了观众席,让整个剧场都沉浸在剧的氛围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