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上海歌剧院迎来50周年大庆 “四大金刚”齐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曾经以《小刀会》、《奔月》、《楚霸王》、《赌命》等众多经典歌剧舞剧、交响乐等艺术作品造就辉煌成绩的上海歌剧院今年迎来50周年大庆,6月16日,由杨小勇、张峰、迟黎明、魏松四大歌唱家和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组成的强大阵容将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一场《奇妙的和谐》音乐会。

  加盟演出的杨小勇、张峰、迟黎明、魏松四大歌唱家都是上海歌剧院的“台柱子”
,而且是清一色的男性,可谓“四大金刚”,再加上近20首中外经典歌曲和歌剧选曲,这台音乐会的分量着实不轻。

  在音乐会上,魏松还特别向北京观众推荐一组中外作品联唱,《康定情歌》、《小河淌水》、《西波涅》、《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风流寡妇》等歌曲都经过了重新配器,唱法也将有所突破。罗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