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空舞状元专题 >正文

《星空舞状元》首届最大奇迹菊花姐姐重出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14 新浪娱乐

  “菊花姐姐”——舞状元第一届的奇迹.她是舞状元第一届横空出世的明星,她身为“舞痴”却对舞蹈充满热爱,她的舞动动作花样百出,可她的舞蹈情节始终坚贞不屈。

  她的名字叫程菊花——这个星空舞状元第一届的最大奇迹,这个一举击败“芙蓉姐姐”夺下“中国豪放女排行榜”冠军的河南妹子,这个创意无穷并让评委笑到岔气的天才“舞痴”,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名鼎鼎、赫赫有名的“菊花姐姐”。

  菊花其貌不扬,可是对着镜头她依然大声呼告:“我没什么文化,但就是喜欢舞蹈喜欢艺术!”在去年的比赛里,她正是这样勇敢的从长沙坚持到南京,并用自己的松弛、自然、自信带给大家数不尽的快乐,坚守自己不可放弃的梦想。

  “菊花年年开”——见证菊花第2年的成长

  第二届舞

状元比赛,
菊花姐姐
再度出山!

  劲爆依旧、欢笑依旧!梦想依旧!努力依旧!

  金星说菊花变漂亮了,扬扬赞叹她编舞更娴熟,连向来尖刻的启泰也感叹菊花的成长。1年来,菊花并没有沉迷于网络带来的光环和名声,而是潜心学习,努力成长!一年的沉寂,菊花的心日渐平静,她重新考虑舞蹈对她的意义,并从搞怪逐渐向美感和快乐兼容的状态过渡。她的用心和坚持让评委都不禁动容。

  曹启泰语重心长、金星衷心赞扬、扬扬泪湿眼眶——这全仅因为菊花依然在用自己的心灵翩翩起舞。

  不过,菊花就是菊花!老将出马,谁与争锋!她再次身体力行,与你共同见证舞蹈的最高境界“用舞蹈带给别人快乐!”假发、面具、超短裙,不一样的形象却同样有让人捧腹的欢笑。 想要领略“菊花”依旧豪放不羁、泼辣大胆、热情如火的舞姿?那就只有登陆舞状元网站,在“菊花圣母堂”中与她相约。

  “圣母堂”独家完整地收录了菊花凭借自己“精湛”的舞艺赫赫成名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无论是面对评委们的尖刻评价,却依然神情坦然地解释说“自己表演的舞蹈是一种生活的体验,一种心理的感觉,我就是喜欢舞蹈”的感人画面,还是两届来菊花让人笑到飚泪的刺激演出,或是在欢笑下隐藏的成长与改变,都将带给你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笑声不断、回味无穷得精彩体验!

  全新形象、劲爆演出、感人点评,让我们一起在笑声中陪菊花成长,见证她如何“明白怎样做菊花”!

  菊花之风吹九州——想跳就跳,跳的火辣

  菊花的成长让我们见证舞状元对于梦想的力量。在第2届比赛中,“菊花第二”等相继登台,真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后浪同争强”。舞状元就是这样的一个舞台,想跳就跳,只要你自信,只要你热爱舞蹈,舞姿不美没关系,没有基础不要紧,敢show就是胜利,努力就是武器!

  而现今舞状元更是开创网络先锋,邀请天下群雄会聚“自信者舞台”。如果你自信,如果你觉得现实中没有你可以施展的舞台,就来参加舞状元。享受别人的精美视频,塑造自己的王牌形象!

  一场百舞争鸣的舞林大会与你相约星空,犹豫什么?快一起来分享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激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