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戏逍堂联手戴鹏飞推出话剧《自我感觉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31 新浪娱乐

  提起中国“短信第一写手”—— 戴鹏飞,相信大家都不会太陌生,许多现在盛行的脍炙人口的经典语句都是出自他之手。而最近,这个著名的短信高手却不甘寂寞,跑来话剧圈“忽悠”了一把。

  从“到现在还没想好”到“自我感觉良好”,短短三个月时间,“戏逍堂”持续推出“好”话剧。制作人关皓月是这样说的:我们戏逍堂将持续推出“时尚精品戏剧”,“好
看、好玩、好感”将是我们长久的目标。这次与戴鹏飞的合作也是因为大家追求的都是“时尚精品”。

  “短信第一写手”戴鹏飞从短信电视电影第一次拓展到话剧领域,可以说对其“处女作”要求是非常的高,“小品式话剧、贯口式台词、拿电影开涮”将构建整部话剧的主要格调。戴鹏飞说到:《自我感觉良好》的剧本对导演和演员的要求都特别高,需要他们无论是形象、台词还是形体甚至是对舞蹈和说唱都要有相当程度的把握能力。

  制作人关皓月谈到:生活上,戴鹏飞是一个开朗、健谈、不拘小节的人,而在工作上,“不凑合”就成了他态度的概括。另外,关皓月还透露: 《自我感觉良好》的剧本曾经连续的吓跑了导演和几个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