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话剧《我贵姓?》主演-方晓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45 新浪娱乐
话剧《我贵姓?》主演-方晓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剧《我贵姓?》主演-方晓鸽

话剧《我贵姓?》主演-方晓鸽

  方晓鸽简历

  1989年9月——1995年6月,北京市海淀区新外大街总参23号大院[星火小学]学生。

  1995年6月——1998年6月,北京市海淀区科兴中学学生。

  1998年6月——1999年11月,北京市海淀区艺术职业高中影视专业学生。

  1999年11月——2001年6月,北京市昌平区新艺员艺术学校学生。

  2001年6月至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专[表导混二]班学生。

  方晓鸽参影的电影及电视剧:

  1989年6岁时,在电视连续剧[胡同里的爱情小说]中饰演杜小宇。

  1991年8岁时,在电视剧[爸爸妈妈给我一点爱]中饰演小东。

  1997年14岁时,在北京儿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幸运组合]中饰演坏孩子头,

  1997年14岁时,在英达导演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心理疹所]中饰演心理病人穆奇。

  2000年17岁时,在电视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中饰演青年甲。

  2001年18岁时,在电视电影[男孩向前冲]一片中做导演助理。

  2002年19岁时,在刘威主演的电视系列剧[老威的X计划]中[丧失记忆]一集中饰演医生。

  2003年19岁时,在电视剧[云之南]中饰铁丁。

  2003年19岁时,在电视剧[天下第一楼]饰恶少。

  2003年20岁时,在电视剧[台北有多远]中饰演设计师阿昆。

  2004年21岁时,在电视剧[危情24小时]中饰演绑匪小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