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东方之珠超越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由中国东方歌舞团精心打造的大型歌舞晚会《东方之珠》,即将于6月30日晚在我市大礼堂隆重上演。连日来,读者要求订票和咨询的电话不断,晚会在重庆未演先热。昨日下午,记者就读者关心的问题,电话采访了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

  田军利团长高兴地告诉记者,由中国东方歌舞团精心打造的这台歌舞精品晚会,最
早亮相于今年1月6日至15日,当时是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10天演出了17场,而且场场爆满。

  田军利团长说,2005年,文化部将原中国歌舞团和原东方歌舞团进行整合,组建成立了新的中国国家歌舞团——中国东方歌舞团。这台《东方之珠》就是在原东方歌舞团的精华节目——世界风情演出的精彩内容基础上精选而成的。“可以想象”,田军利说,“从这样精彩的三台节目中再抽出最精华的部分,组成《东方之珠》晚会,那节目将是何等的精彩!”田军利接着说,“应该说不止是精彩,还形成了它超越经典的内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