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俄罗斯歌舞团劲刮怀旧风 观众以中年人居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为纪念中俄文化年和中俄建交57周年,俄罗斯国防部红旗歌舞团于25、26日两晚在大礼堂为山城观众们献上了高水准的大型文艺演出,掀起阵阵怀旧风潮。

  晚会上,演员们除了献上风靡中国的《喀秋莎》、《红莓花开》等慷慨悲壮的前苏联红色经典歌曲外,《哥萨克舞》和《俄罗斯民间舞》也都把俄罗斯舞蹈热烈欢快的特色表
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增进与中国观众的交流,演员们还特地选了一些中文歌曲来演唱,《姐妹》、《干杯!朋友》和《走进新时代》也有着极高的人气。

  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以中年人居多,每当舞台上响起那些经典歌曲时,台下的观众都轻声哼唱,台上台下唱成了一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