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大型现代话剧《丰年好大雪》展现新农村新气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昨晚,大型现代话剧《丰年好大雪》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该剧描写了一个被誉为“山区农村的希望”的小山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诙谐生动并扣人心弦的故事。该剧是由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河北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专场演出。

  《丰年好大雪》以邢台县南沟门村村支部书记王德英为原型,由省话剧院创作演出
。该剧主题鲜明,情节曲折,生活气息浓郁,生动地反映了文明生态村创建活动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我省广大农民群众带来的思想观念及生活方式上的深刻变化,展现了新世纪农村和谐发展的新风貌,彰显了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可喜成就。

  昨晚,河北会堂礼堂座无虚席,掌声笑声不断,人们不仅被演员的生动表演所感染,更被现实生活中的主人公王德英的先进事迹感动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