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当代亚洲戏剧经典《琥珀》惊艳再现 重披华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15 新浪娱乐

  席卷亚洲舞台,创造华语地区原创舞台剧艺术票房奇迹的久受期待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将于2006年7月20日至3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重披华衣,隆重上演。

  该剧由中国剧坛风云人物孟京辉导演,中国青年影帝刘烨、舞台公主袁泉领衔主演,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演出。

  该剧作为2005年度香港艺术节闭幕演出和同年度新加坡艺术节的开幕演出好评如潮,创造了中国当代戏剧新形象。该剧表达了中国当代都市爱情传奇和强烈的社会批评色彩。

  新版2006《琥珀》将在音乐、造型、现场空间装置设计上有全新动作!目前该剧已经开始复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