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视频:音乐剧《蝶之舞》将启动 三宝现场监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9:0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下午,蝶之舞音乐剧团在北京松雷商务酒店进行彩排,制作人李盾及音乐总监三宝到场。演员们表演了多部知名音乐剧的片段,用精彩的歌声和舞蹈征服了每一位观众。

  音乐剧《蝶》的演员均来自由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蝶之舞音乐剧团,该剧团是我国第一个最具现代化的音乐剧团,迄今为止,已成功制作并演出了《白蛇传
》、《西施》两部曾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和好评的大型音乐剧。

  据《蝶》的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先生介绍,这部剧计划投资3千万,希望能在5年内收回成本。“主演有可能不是大明星。但这部剧本身就是明星。”李盾信心十足地说道。在演员表演结束后,三宝也来到现场,但他拒绝透露更多内容,称该剧还在制作当中不想多说。

  北京蝶之舞音乐剧剧团由音乐剧制作人李盾、音乐人三宝领导,松雷商务酒店作为该音乐剧产业基地在一年多的筹备时间里,吸纳了国内众多音乐剧方面的专业人才。同时重金聘请了众多海外精深于音乐剧创作的知名人士授课任教,并参与音乐剧创作,其宗旨是致力于中国音乐剧产业的开发和现代舞台艺术的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