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音乐剧《蝶》月底沈阳招演员 以蝴蝶意象为背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07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 一部以中国蝴蝶意象为故事背景、以当代人视角全新演绎的音乐剧《蝶》,正在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紧锣密鼓的打造中。目前已进入演员招聘阶段,7月底8月初,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沈阳、哈尔滨等五个城市面试。

  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是由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建的我国第一个最具现代化的音乐剧团。迄今为止,该剧团已成功制作并演出了《白蛇传》、《西施》两部曾在国内引
起巨大反响和好评的大型音乐剧。

  由松雷集团及其下属的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音乐剧《蝶》,是由国内三位著名艺术家李盾、三宝、关山等人历时8年精心制作的,制作人兼艺术总监由著名音乐人李盾先生出任;著名音乐人三宝先生担纲该剧的总导演及音乐总监;编剧为关山先生。

  据称,该剧创作手法和市场运作都将有新的尝试,同时,主创班底还吸收了法国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的主创人员。制作人李盾说:“我希望用中国自己的团队,亲手打造出一部在真正意义上能走向国际的中国原创音乐剧,我相信它一定能破茧成《蝶》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