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少林魂》美琪大戏院全新亮相 武林高手也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新版大型功夫舞台剧《少林魂》将于8月3日至6日在美琪大戏院全新亮相。相对于去年8月至今连演连热的“兰心版”《少林魂》,此次“美琪版”的《少林魂》在舞台格局、故事编排上都有了全新的演绎,使演出更具魅力。

  “美琪版”《少林魂》虽仍以“少林魂”为名,但在内容上有了很大的突破,该剧以某一历史为背景,以动乱时期失散的母子辗转离合为主线,讲述了少林和尚那罗收养与母
亲失散的婴儿,并取名慧光,在少林寺内习武养性,又在成年“打山门”后放归社会,与母相认,以孝其母的动人故事。

  该剧不仅舞台布景、演员服装、道具等都重新设计制作,在武术编排上,导演、武术教练更动足了脑筋,力求在阳刚的传统武术特色上,注入舞台优美的画面。

  虽然目前“美琪版”《少林魂》仍是半成品,但嗅觉灵敏的海外演出商早已闻风而来,日本、韩国、美国等国的演出商已纷纷上门,与美琪经纪演出公司进行新版《少林魂》的预订洽谈。

  另据悉,为了更好地推广新版《少林魂》,主办方正有意邀请一位影坛的功夫巨星担任本剧组的顾问,虽然目前还不到透露其庐山真面目的时刻,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巨星同样不玩“花活”、自有一手过硬的真功夫。

  作者:□记者 谢正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