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福娃上舞台与怪物搏斗 新编奇幻儿童剧8月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近日,奥组委授权北京儿艺,以儿童剧《福娃》推广福娃形象。

  据悉,这部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为主题,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的大型奇幻童话剧,将于8月5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

  北京儿艺总经理王颖说,《福娃》是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北京儿艺创作并演出的大
型奇幻童话剧,为了宣传福娃形象,传播奥运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福娃、了解奥运、了解中国,北京儿艺将搭建一支极富创造力的新锐团队,由舞蹈编导丁伟担任《福娃》剧的总导演、新生代话剧导演邵泽辉担任导演,舞美、音乐等均由《怪物城堡》的创作人员担纲。

  邵导介绍说,在《福娃》的舞台上,小观众的确能看到很多音乐剧和杂技的元素。譬如,会把中国孩子口口相传的儿歌用音乐剧的形式表现出来;演员会用杂技来演故事,而舞台上高难度的杂技也正好反映出了竞技体育的精神。

  《福娃》主要讲述了远古时期,各种生灵间争强好胜,世界充满了战火和争斗。五个霸道的怪物占据了森林、草原、大海和天空。这时,

熊猫晶晶、藏
羚羊
迎迎、小鱼贝贝、燕子妮妮、火娃欢欢出现了,五个小动物用各自的本领战胜了怪物。最后,战火变成了圣火,五个小动物变成了福娃,他们手挽手结成五环,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好胜之心引入到了有比赛规则的奥运会,于是比赛成为了友谊的桥梁,整个世界从此充满了和平。杨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