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刘烨牵手袁泉《琥珀》再现光彩 舞台上绝世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20日至30日中国影视巨星刘烨将牵手亚洲戏剧公主袁泉再度盛装出现在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上为首都观众演绎当代中国戏剧经典之作——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刘烨、袁泉1996年同年入学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毕业时同演一部小剧场舞台剧《梁祝》。之后,虽然偶有重逢,但像在《琥珀》中这样紧密的合作,对于刘烨、袁泉
来讲是第一次。

  刘烨坦言:小袁同学的舞台功力是更超乎一般人想象的,台词的清丽完美,表演的激情跃动……和她一起搭戏,很刺激也很挑战!因为我们都在彼此制造表演的新鲜感!

  讲起刘烨在《琥珀》中的表演,袁泉赞不绝口,她说:刘烨的魅力是夺目的!剧场空间完全被他主宰。他是一个天生的演员,是天才,是会创造出时代传奇的巨星。

  同是处于影视表演事业上升期的刘烨和袁泉,为了《琥珀》毅然放弃了很多影视拍摄的机会,携手亚洲巡回演出。迄今为止,话剧《琥珀》已经走过亚洲7个城市,演出33场,观众超过6.5万人,戏剧信息网络浏览超过2000万人次,票房高达1100万人民币。

  2006新版《琥珀》将成为当代中国戏剧旗帜飘扬在首都戏剧舞台上,在戏剧表演和戏剧美学方面继续进行深入的实验和探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