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魔幻串烧剧《豆豆的魔法时刻》精彩腹语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萌)1位会腹语的魔法师,2个可爱的魔法小助手,5只会玩剪刀石头布的宠物鸡……幽默的魔幻串烧剧《豆豆的魔法时刻》即将于8月1日到6日,在中国儿童剧场上演。

  眼观三处看表演

  台湾腹语大师邓志鸿将在《豆豆》中扮演魔法师一角,为了让小朋友更清楚地欣赏到内地的首次腹语表演,将使用多媒体大屏幕时时录放。

  所以,家长和小朋友观看时要做到眼看三处:邓志鸿老师,娃娃Junior和大屏幕,三处轮番观看,才能欣赏到其中的奥妙。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焦点不是腹语大师邓志鸿,而是他手上的娃娃——Junior。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Junior的一举一动,尤其是他的表情:瞪人、眨眼睛、动嘴唇……

  演员更衣三十秒

  演员们要表演不同的角色,人均承担5个角色,这意味着演员至少要换装5次,消防员、乘客、大公鸡、清洁工、棉花糖、火巨人……10多个角色都是由7名演员完成的。

  为了保持剧情紧凑,防止出现空当,目前每位演员每次换衣服的时间是30秒。

  所有演员都穿了黑色连体衣,一是更换衣服速度快;二是剧中多处使用荧光道具,穿黑衣有隐身人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