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巡演 杭州成南方首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6 青年时报

  “赵本山7月30日上午将到杭州,他的弟子则会在明天提前到达。”昨日,“刘老根大舞台”巡演杭州站的工作人员透露了最新消息。这也意味着,如今一切都已准备妥当,只等本山大叔就位。

  对杭州站无比重视

  这次二人转巡演杭州站因为是南方首场,所以无论是对于赵本山,还是二人转来说都意义重大。赵本山也非常重视这一站的表演。“他会在2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穿插出现,而依据之前几站的情况,至少会完整表演4个节目。”负责宣传的邬先生表示,如果现场气氛不错,也不排除赵本山会有临时加节目的可能,“毕竟这是南方城市第一场”。

  美国人买了8张二人转的票

  目前,尽管演出的门票只剩少量,却仍有不少观众打电话进来要求购买1000元的内场票。

  而有位一口气购买了8张VIP票的翁女士,她的先生竟是听不懂中文的美国人。“是我先生一定要看赵本山的演出。而且,我们还打算把外地80岁的父母接过来一起看。全家人一起乐一回。”鉴于此,翁女士还获得了主办方的特别照顾——她将得到赵本山的亲笔签名照,带回美国作永久纪念。

  

  慈善晚会温暖浙江

  与“刘老根大舞台”一样倍受众人期待的,还有演出结束后巡演至今首次举行的慈善晚宴。昨日,消息一经登出,便引起全国各地数十位业界名流的关注,并纷纷来电要求订座参加。至截稿前,广州、南昌、烟台、兰州等地的商家名流20余位已确定。

  “赵本山他自己原来就非常喜欢参与各种类型的慈善活动,所以当浙江慈善总会发出邀请时,他便欣然答应了。”邬先生说,在这场由浙江慈善总会联合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共同主办的义卖会上,赵本山将显露从未公开曝光的深厚功力,现场即兴挥毫泼墨,亮出六幅墨宝公开拍卖,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悉数赠与浙江省慈善总会助学基金。该次慈善晚宴的地点将设在纳德酒店。

  组委会考虑为尽可能与杭州本土文化形成对接,特邀请杭州本土著名主持人阿宝担任拍卖及晚宴环节主持人。

  慈善晚宴咨询电话:85198255

  门票销售情况垂询:81758338 87922888-820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