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大学生戏剧节今年迟到不早退 8月11日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9 法制晚报
大学生戏剧节今年迟到不早退8月11日开幕(图)
“大学生戏剧节” 今年迟到不早退

  昨天,2006大学生戏剧节在朝阳区文化馆启动。与往年相比,今年大戏节来得晚了一些,8月11日才开幕,但演出将持续到8月31日。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准备了大学生戏剧节6周岁的蛋糕,以戏剧节标志装饰。

  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台湾导演陈立华、北京人艺著名演员杨立新三位嘉宾联手将
戏剧节标志在

蛋糕上拼装起来,以示2006大戏节启动。

  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将延续历届热情、鲜明、纯粹的青年戏剧精神,共展演29部青年戏剧作品。(文并摄/记者 杨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