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演员台上吃真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端木复)曾因创作了《谁说我不在乎》《美丽的大脚》等优秀影视剧作品的李唯,日前推出了小说《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年演员杨溢、于毅、王一楠(blog)和王晓男主演的同名话剧,8月2日起将亮相安福路戏剧沙龙。

  话剧讲述:男女主人公马勇和俞晓红

离婚后,马勇找了女朋友赵慧,马勇又找来了好友张琪,让他和自己的前妻谈起了恋爱,以为可以皆大欢喜。导演何念介绍,小说用极其生活化的语言和细节写了一组很戏剧化的离婚男女关系。他还透露:“这次将在戏中吃真火锅,喝真啤酒,让观众闻着火锅味儿看话剧,在香气四溢的环境中感受真实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