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签演伦敦西区舞台剧《马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36 东方早报
   “哈利·波特”将一丝不挂?日前,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签约出演伦敦西区舞台剧《马属》,在这部彼特·谢弗的经典剧作中,17岁的雷德克里夫将应角色要求有全裸出场的戏份。

    雷德克里夫将在剧中扮演一名有心理问题的马童艾伦·斯传,斯传在被人发现不可理喻地用铁棍刺瞎了六匹马后,会见了心理医生。而心理问题并不是该剧最大争议点,初次登台的雷德克里夫将一丝不挂坐在马背上,假装达到性高潮。“这是部杰出的作品,他对自己的角色充满期待。”雷德克里夫的发言人范妮莎·戴维斯接受
美联社采访时说,“作为一个演员,他正成熟起来,并开始接受一些崭新而富有挑战性的角色。”

    《马属》1973年首演于伦敦,很快引起轰动,剧组迅速移师百老汇,由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心理医生一角。共计演了1200场的该剧至今仍是百老汇最成功的一出戏。1977年,该剧还成为一部获三项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其中理查德·波顿扮演精神病医生,彼特·佛斯则饰演问题少年。新版《马属》将于2007年3月在伦敦西区开演。

    不过,开始演限制级戏份的雷德克里夫目前并未彻底向“哈利·波特”告别。他最近正在拍摄该系列的第五集《哈利·波特和凤凰社》。接下去,他还将出演讲述亲情的电影《十二月少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