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音乐剧第一夫人”忆莲-佩姬敲定来沪个唱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40 新闻晨报

  曾首唱了《回忆》、《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音乐剧第一夫人”忆莲·佩姬,终于敲定了来沪开个唱的时间:12月20日。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东方艺术中心获悉,因为腕关节手术不得不将演唱会时间推迟两个月的忆莲·佩姬,此次为上海观众“牺牲”不少:不仅打破多年圣诞节前不远行的习惯,还提前向上海观众免费提供3套戏服展出。

  圣诞节前不远行?

  为上海破例敲定12月20日

  早在半个月前,东方艺术中心与忆莲·佩姬的经纪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就“音乐剧第一夫人”10月首度在沪开个唱的消息向媒体进行了公布。可就在临近签约时却发生了意外:忆莲·佩姬的腕关节必须在秋天动手术,这意味着,她肯定无法出现在原定10月13日的演出中。日期必须重新调整,一旦处理不好,她来沪的计划也可能落空。

  好在忆莲·佩姬本人对上海之行兴趣很大,在经过与中方紧急协商后,忆莲征得医生的同意,将演唱会推迟到了12月20日。主办方东艺负责人林宏鸣告诉记者:“一般来说,每年圣诞节前她都习惯不远行,这一次为上海破了例。更难得的是,这次上海的演出紧跟在她11月19场英国巡演之后,可以说,忆莲是不辞辛苦来上海的,为的就是实现来沪举行个唱的承诺”。

  戏服从不对外展览?

  向上海观众免费提供

  记者了解到,2001年忆莲·佩姬曾来沪,与费翔一起参加了韦伯音乐剧作品音乐会。但今年12月20日的演出,将是这位音乐剧巨星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个人演唱会。对此,她极为重视,甚至将自己曾穿过的3套戏服,提前送来上海免费展出。

  昨天上午,记者在梅龙镇广场的音乐剧

嘉年华展览中提前见识了忆莲·佩姬的这几套“绝世行头”———《猫》里的蓝色大皮袄、《日落大道》中佩带的珠宝、《万事成空》里的踢踏舞鞋……据工作人员介绍,这3套精美的戏服连同所有配饰都是第一次离开主人公开展出。而费翔作为忆莲·佩姬的好友,也慷慨借出他在新加坡演出的戏服呼应展览。据悉,在12月的上海演唱会上,忆莲·佩姬将演唱《埃维塔》、《猫》、《棋王》、《日落大道》、《皮雅夫》等代表作中的唱段,其中由她本人首唱的《Memory(回忆)》、《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将一并献上。此外,东方艺术中心决定,凡在梅龙镇展览现场或东艺售票窗口购买忆莲·佩姬演唱会300元以上门票的观众,可以享受到8月购票八折、9月购票九折的优惠。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