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中国曲艺牡丹奖昨日揭晓 关学曾首获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44 法制晚报

  第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昨日在京揭晓,关学曾、马季、袁阔成等10人获得终身成就奖。

  据中国曲协党组书记姜昆介绍,此次评奖新增设了新人奖、节目奖与终身成就奖。其中终身成就奖主要颁给在曲艺领域有突出贡献、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年龄在70岁以上的艺术家。

  此次获“终身成就奖”的有北京琴书表演艺术家关学曾、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和常宝华、评书艺术家袁阔成等。

  颁奖晚会将于9月23日在南京举行。届时,陈佩斯、朱时茂将再次出山,侯耀文将携弟子郭德纲(blog)等表演群口相声,赵本山还将与宋祖英合作演出二人转。(记者 郝洪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