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本周预告 5岁小演员聪明伶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本周预告5岁小演员聪明伶俐(图)

孔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本周预告5岁小演员聪明伶俐(图)
孔莹

《星光大道》本周预告5岁小演员聪明伶俐(图)
阿牛

  本期《星光大道》的五位选手分别是:一号选手阿牛,一个来自辽宁抚顺的大男孩,朝鲜族。有着一副好嗓子。别看他外形较胖,舞蹈方面颇有造诣,木偶舞和天鹅舞都是他的强项。身为少数民族的他将带给大家不同的视听享受。

  二号选手三香组合,由来自河北的三个亲姐妹组成。因为名字里都带一个香字,所以取名“三香组合”。她们全家三代人都对音乐有着很浓厚的兴趣,家庭的耳渲目染使她们
从小便对舞台充满了向往,这次要登上《星光大道》的消息不仅令全家人高兴不已,还惊动了他们整个县城,现在父老乡亲都在翘首以盼三姐妹的好消息。

  三号选手李玉刚,李玉刚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吉林是地方戏曲二人转的发源地,母亲陈淑云是当地有名的二人转演员,由于母亲的熏陶,小时候的李玉刚便崭露出极强的艺术天赋。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了解了梅兰芳,了解了梅派,从此以后他开始对梅派艺术不懈的追求,今天他将把梅派艺术和古典舞蹈的结合带给大家,同时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另外,李玉刚在青年歌手丛飞的影响下默默的进行着他的爱心之路。

  四号选手孔莹,来自河南的5岁小女孩,是今年的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非常聪明,已经认识很多汉字,学习起来也特别认真。今天比赛中唱的歌都是她刚学的,歌曲中不认识的汉字她都一笔一划用汉语拼音标出来练习。别看孔莹年龄尚小,舞台经验已经相当丰富,多次在地方的比赛中获得各种奖项,豫剧功底也相当扎实。

  五号选手赵雨浓,42岁,是本期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他是一名机车维修工人,长相酷似逝去的明星柯受良。自从赵雨浓在电视上认识了柯受良,便非常关注他。柯受良去世后,他暗下决心,要帮助柯受良完成三个心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