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女生版创意火热征集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07 新浪娱乐

  今年三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人艺实验剧场成功上演,这创造了戏逍堂票房最高记录,也被京城一大批“胡来迷”争相追逐,也让观众养成了听北京文艺广播与看戏逍堂话剧相结合的习惯。这部戏也在上海天津深受欢迎,不久,它将与全国广大观众见面。

  眼下,戏逍堂为满足“胡来迷”的要求,又要精心打造一部新戏《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女生版),这部戏剧本已经初现雏形。剧中反映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女电台主播敏如在一期反映婚姻家庭的谈话类节目中认识了一位有第三者经历的年轻女孩晶晶,通过晶晶的讲述,敏如了解了这个女孩和她的初恋小光的恋爱经历,以及后来如何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和一个不惑之年男人的产生了爱情,并且而令敏如吃惊的是她描述的这位老男人正是自己同床异梦的丈夫向军,她不禁回想起两年来冷淡的夫妻生活,但是当她看到眼前这位无辜的女孩正在为她及广大听众娓娓道来她的经历的时候,敏如吞下了即将涌出的泪水,在这期节目结束之后,晶晶决定离开这个城市,开始新的生活,敏如听到这里感慨万千,将这一切默默的压在心底。回到家后,她平静地倾听了丈夫的道歉,而又冷静地在丈夫耳边道了别,决定了离开这段疲乏无味,令人痛苦的三角恋生活。

  虽然剧情大致以定,不过据戏逍堂堂主关皓月说,这次话剧演出要海纳百川,充分满足观众的胃口,要从观众的角度来阐释整个故事的发展和结局,每一位观众都可以通过在新浪网站的投票来选出您希望人物性格,人物关系和故事结局,或者您对这个戏的形式有什么新的创意,都可以通过戏逍堂BLOG向我们反映,我们会积极采纳您的意见。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女生版调查

您看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男生版)吗?
看过
没看过
很想看
您在生活中遇到三角恋爱吗?
有过就在自己身上发生过
没遇见过
您对三角恋是什么态度?
痛恨不已
莫不关己,高高挂起
很同情第三者
您认为第三者介入别人的家庭是出于何种原因?
真爱
致命邂逅,迫不得已
随便玩玩,拿感情开玩笑
您希望《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女生版)的人物是怎样的构架?
一女三男
两男两女
一男三女
看完剧情简介之后,您认为敏如应该如何?
原谅丈夫,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从前的生活
向晶晶理论,和丈夫争吵,挽回自己尊严
默默地让晶晶走,也默默地离开丈夫
您认为《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女生版)的故事内容是
一个女性对爱情失望而跟不同男性的之间的“胡来”
从第三视角来观察和洞悉第三者的“胡来”
一个女性不断地渴望爱情,可是所有的男人都不珍惜,对她“胡来”
您希望女主角的性格是
很成熟的忧郁女性
天真活泼型
万种风情型
高贵且心胸开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