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科幻喜剧《让我们结婚吧!》专题 >正文

话剧《让我们结婚吧》-天空传媒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44 新浪娱乐

  天空传媒

  聚焦自由星光,辉映灵动视界

  天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清澄湛蓝,博大胸襟

  星:苍穹黑暗中的舞者,演绎闪耀的乐章

  天空传媒:耀眼的感受,与时代的脉搏共同跳动

  超凡的智慧,与您共享共荣

  天空星线影视文化

  公司理念

  经营理念:凝聚、用心、专业

  服务宗旨:创新、创意、创造

  事业目标:指点荧屏,激扬影视

  我们注重传播的价值,我们尽心尽力发展影视文化,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传媒领域的崭新品牌。

  公司简介:

  天空星线拥有资深的电视制作人、戏剧投资人、演艺经纪人和发行代理人,我们一直信奉公司发展的核心

竞争力来源于人才的凝聚力,团队的成员均出自影视行业且科班出身,他们的诸多优秀作品在业内及社会中具有良好口碑。

  我们的经营范围:作为影视节目的渠道服务商,对国内外影视节目信息做深入调查,选择并引进适合中国媒介市场的优秀节目,与外国节目制作商合作进行本土化制作与发行。我们立志于建立一个综合性电视节目信息平台,营造一个全球化先进节目理念的咨询空间,建立一个的多元化影视文化传媒经营机构。

  天空星河广告公司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聚焦自由星光,辉映灵动视界

  经营理念:创新、创意、创造

  服务宗旨:广告灵气十足,创意过目难忘,服务人性细致

  我们注重广告的品质和传播的效果,致力于打造一个传媒领域的品牌。

  公司简介:

  北京天空星河广告公司是一个年轻、高素质、充满活力的团队。广告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种国内外广告和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企业CI战略策划、经贸洽谈、大型展览、新闻发布会及各种大型文体活动策划等全方位公共关系事务服务的新锐广告公司。创新求异,彰显个性是我们的特色。我们欢迎挑战,因为我们充满勇气。

  公司现有业务涉及央视栏目广告、影视剧投放代理、国际性活动公关发布,大型企业CI战略策划。团队拥有多次成功的操作经验,并且积极学习同行业先进理念。旨在做到完美而又实际的服务。

  公司是由一个年轻的而有实战经验团队组成,突破固有思维模式,大胆创新,新鲜出位。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营造一个理想的广告空间。

  服务项目:

  以媒介广告投放、公关活动为龙头,集广告资源营销、媒介整合运营、媒介资讯传播及广告增值服务于一体,建立了广告咨询、广告代理、媒体代理、平面设计、系统制作、展览展示、公关活动于一体的专业框架。

  我们的成功项目:

  法国zed公司全系列百余集记录片类节目全国独家发行代理

  国产十六集青春偶像剧《毕业生》全国独家发行代理

  首档国产日播低幼卡通栏目《卡卡欢乐一刻》全国独家发行代理

  周播明星访谈类栏目《我的大学》全国独家发行代理

  周播娱乐类综艺栏目《综艺新势力》发行代理

  山东教育卫视全盘时段广告经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