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大赛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为进一步繁荣中国的曲艺事业,不断丰富满足全国广大观众快速提升的电视文化需求,并为中国的曲艺发展事业发掘人才、储备人才、培养造就人才,为有一定艺术资质的青年铺设一条真正可以成就艺术理想的星光大道,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中国曲艺家协会通力合 作,以深圳卫视为主体承办操作平台,发起主办“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并联合国内多家电视台和实力媒体机构共襄盛举,面向全国遴选新一代中国笑星新人。

  小品、相声,已成为中国人电视文化娱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最近十几年当中,以赵本山姜昆、赵丽蓉、高秀敏宋丹丹蔡明冯巩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中国笑星为中国曲艺事业开辟了一个更新更高的领域,在全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笑星热。而更多的小品、相声作品,更起到了推广宣传中国传统曲艺和中国文化的作用。但近年中国笑星明显出现了人才断档,新一代的中国笑星“千呼万唤未出来”的局面出现,故而中国曲艺家协会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通过深圳卫视这样一个新锐的现代媒体,以全新的方式举办“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将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的“中国笑星热”,涌现出一批年轻有活力的中国笑星新的接力人!

  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的模仿对象将根据经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确认的,经全国观众公开参与评选的“谁是你心目中的中国笑星”的最后结果,根据得票多少取前十名确定。本次大赛评委将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指定的国内著名的艺术家、笑星及大众评委组成,评选办法采取观众短信、网络、热线电话投票与现场专家评点相结合等。

  我们将在国内设立北京、深圳、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陕西八大赛区。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在各分赛区完成,

总决赛在深圳完成。“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各分赛区根据初赛比赛结果,选送80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复赛挑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后各赛区各选出10名选手到深圳进入总决赛。在深圳总决赛期间,总决赛晚会将会连续直播,最终决赛将在2006年12月31日晚上盛大呈现。

  此次活动将积极弘扬中国传统的优秀文化,坚持

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正确导向,唱响主旋律,把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起来;我们将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为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大赛赛程路线图

  →前期宣传 2006年8月上旬

  →报名 2006年8月中旬—9月底

  →分赛区海选 2006年10月-2006年11月

  →分赛区决赛 2006年11月中旬-2006年12月

  →集中培训 2006年12月中旬

  →全国总决赛 2006年12月底

  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组委会

  2006年8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