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陈佩斯再现经典话剧《托儿》专题 >正文

出品单位介绍: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5 新浪娱乐

  成立于1993年,是最早的民营文化公司之一。十余年来,公司在电视、电影、综艺节目的创作、制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01年公司制作、推出首部舞台喜剧《托儿》,该剧一经问世,反响热烈,在连续演出的120场中,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几乎每一地都出现了加座、加场的现象,观众多达17万人,票房近4000万元,创造了当今话剧界无法超越的神话。《托儿》还荣获2002年第一届
十大演出盛事提名、2003年第二届十大演出盛事优秀奖。

  随着《托儿》的空前成功,公司乘胜追击,第二部舞台喜剧《亲戚朋友好算账》热闹上档。一年内在全国演出近60场,观众达8万人之多,并再次荣获2004年第三届十大演出盛事优秀奖。

  作为《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的黄金姊妹剧,《阳台》既是“舞台喜剧三部曲”的完美终结,也是公司在话剧舞台上的又一次创新,先后推出了川语版、普通话版和滇语版三种语言版本,并都获得了观众的欢迎和市场的认可。《阳台》推出半年内,三种语言版本共演出近70场。截至2005年年底,普通话版《阳台》已在全国巡回演出70余场,目前仍不断接到全国各地演出商的演出邀请。

  4年来,公司以一年推出一部好戏的速度,为舞台剧乃至全国文化演出市场增加了全新的活力,树立起自己独特的文化品牌,也带动了整个话剧市场的繁荣发展。

  迄今为止,公司三部舞台剧巡演的脚步已遍及全国各省区(除新疆、西藏、青海以及港、澳、台地区外),演出总场次近260场,吸引约30万观众走进剧场,票房超过6000万元。巡演的脚步仍将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