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新版《舞之魂》演出阵容确定 演员多是“80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03 竞报
新版《舞之魂》演出阵容确定演员多是“80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唯辰) 昨天,爱尔兰踢踏舞《舞之魂》10周年世界巡演的演出资料以及演员阵容名单通过国际特快专递送达北京主办方的手里,经与前两次该团在北京演出的资料对比后发现,担纲新版《舞之魂》主演的演员多是“80后”。

  主办方介绍,此次《舞之魂》赴京演出的26名演员中,“80后”就有20人,而且他们的身体条件也较之前两批演员更为突出。针对他们的特点以及观众审美的变化,不仅前两
次《舞之魂》演出中被北京观众所熟悉的旋律诡异的探戈舞以及奔放不羁的萨尔萨舞,在新版中由百老汇风情十足的爵士踢踏舞取而代之,并且在多个片断中增加了百老汇音乐剧中特有的肢体语言元素,使得新版《舞之魂》充满了青春活力。

  在新版《舞之魂》结尾的部分,国内从未出现过的电子焰火将被搬上舞台。届时,美丽的礼花会随着节奏在舞台上空频频炸响,焰火甚至将落向观众席,但由于是电子焰火,所以观众不用担心自身的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