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俄罗斯国际家舞蹈团国际巡演专题 >正文

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06 新浪娱乐

  2006年恰值在中国举办俄罗斯国家年,为配合俄罗斯国家年闭幕式活动。特邀请俄罗斯国家舞蹈团——世界级的巡回舞蹈团访华巡演,该团由50名经验丰富世界顶尖级的舞蹈演员、演奏家及歌手组成——带来了动感强劲,惊心动魄的作品。高超的技巧、特技般的哥萨克式舞蹈,可令到场的观众心情欢畅,眼花缭乱。

  2001年8月的爱丁堡音乐节和军事演习上,2002年2月到3月的伦敦孔雀大剧院的季演
中,在2003年6月到7月英国28个城市的音乐巡回演出中,俄罗斯国家舞蹈公司的演出在英国获取了巨大的成功,并被BBC转播。对其独特文化遗产的热爱、奉献和激情,是俄罗斯国家舞蹈公司的驱动力。通过千变万化的声音和动作,两个小时的令人兴奋的音乐和舞蹈节目描绘了俄罗斯民族的世界现代的舞蹈之魂。

  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的舞蹈更是充满活力、光彩和自我的展示。但每次演出的背后都是由无数个小时的高强度排练和坚定的自律性组成的,一切尽在艺术总监里奥内德·米罗凡诺夫严格的监督之下。就是出于对表演的专业主义,以及对戏服、音乐和每个细节上的完美主义的不懈追求,才造就了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的持续性的成功和国际上的声誉。

  该团从1993年——2007年(演出挡期排到2007年),每年都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进行巡演。其出色的艺术创新和高超的技巧获得整个欧州和诸多国家的认可。他们的演出在美国、加拿大、

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瑞典、希腊、葡萄牙、法国、荷兰、保加利亚、丹麦、等国家引起了热烈反响。世界各地的媒体报道给与很高的评价。

  在专业领域上,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罕逢敌手,其华丽的民俗演出,深深的魅惑了观众。体现在演出中的丰沛精力、火热激情以及惊险刺激使观众对真正的非同凡响的娱乐节目留下了持久的记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