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新版歌舞剧《刘三姐》专题 >正文

大型歌舞剧《刘三姐》江城掀起音画时尚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51 武汉晚报

  九月是金桂飘香的季节,九月是山歌奔放的日子,大型歌舞剧《刘三姐》将在江城掀起一场音画时尚的美丽旋风。

  一美:创意美。近百首经典的对歌串起五幕画卷,用音画的艺术形式尽情地演绎爱情与壮族歌圩盛会两大主题,这种全新的艺术样式将让你刮目相看。

  &n

  bsp; 二美:主创人员美。幕后荟萃了一群大家,结合五代“刘三姐”的心血和精华,编织美丽,铸造辉煌。

  三美:形式美。新引进的60盏电脑灯群如梦如幻,带你进入童话般的意境,可升可降、直径达15米的三面旋转舞台,蔚为壮观。巨型铜鼓、图腾柱、绣球、晒禾架、大榕树等舞美物品极具广西符号,神奇大气,颇具视觉冲击力。

  四美:音乐美。流传半个世纪的经典曲目,如天籁之音,摄人心魄,朗朗上口,令人过耳不忘。

  五美:服饰美。200多套风情服饰,充分展现民族服饰的亮丽特色,古朴中透出清纯,华丽中显现出纯朴的山野民风,大气之处惊涛骇浪,细微之处天工造化。

  特别提示:有着“歌仙”美誉的刘三姐将提前邀请江城热爱三姐的fans们一起来“唱山歌”;如果您喜欢三姐,如果刘三姐曾让您感动,如果你想圆父辈的一个梦,赶快拨打报名电话:027—68892375来参加9月中旬的“武汉晚报全娱乐·三姐邀你唱山歌”的明星见面会活动。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晓宣) 演出时间:2006年9月30日、10月1日19:30演出地点:武汉剧院24小时市内免费送票电话:68892347、61088044网上订票:www.whyc.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