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意大利艺术家演出前先讲课 理发师讲坛觅知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意大利卡洛·费利切歌剧院出动近200名演职人员携刚刚完成排练的2006版《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于明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作全球首演。他们未演出先普及,昨晚,演员们在东方讲坛·经典艺术系列讲座上,为沪上爱好者们作了一次生动讲解。

  昨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讲座上,在《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扮演主角的4位男女歌唱家全部出场。扮演费加罗的男中音加布里埃尔·维瓦尼见到观众十分热情,他兴奋地说
:“即使在意大利,现在我们也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来吸引年轻人来欣赏歌剧,希望这次来到上海,能通过各种方式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欣赏歌剧。

  “据了解,这4位主演都是如今

意大利歌剧界的佼佼者,加布里埃尔·维瓦尼因在日本出色主演《蝴蝶夫人》获得2004年演唱大奖,年轻貌美的罗西娜扮演者维维亚妮已经主演过16部歌剧,扮演伯爵的安东尼奥吉是意大利歌剧界“亚历山德拉亚比赛”的金奖得主。这次该剧的演出,包括主角、乐队、合唱、舞美等,均由卡洛·费利切歌剧院的演职人员担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