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空中笑林》举办草根大赛 普通相声迷逗乐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由《空中笑林》栏目举办的草根相声大赛决赛在东城区文化馆举办,选手们都是普通的相声爱好者,但他们在台上的一招一式却显得十分专业,经常把台下的相声评委们逗得前仰后合。

  本次草根相声大赛报名者共有200多人,有几岁的孩子,也有60多岁的老人,最多的还是年轻人。昨天,共有16个节目进入决赛,由于是草根相声大赛,因此得奖也由普通观众
说了算,虽然李金斗等相声评委在场,但是每位现场观众都有权选择自己喜欢的相声节目。本次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的获得者将参加《空中笑林》十周年庆典晚会,与相声名家同台说相声。

  在昨天的决赛中,既有传统段子,也有原创

相声,还有女选手说单口相声。评委表示,这些相声爱好者不但把传统的相声完整表述出来,还有许多创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