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郭德纲今日招收“徒孙” 40多名考生竞考德云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萌)今天上午10时,第一组考生登上了德云社的舞台,40多名考生在此竞考德云社鹤字科的学员。郭德纲(blog)由于在南京参加牡丹奖的颁奖,未能到场参加评议。

  今天的考试内容主要是对口相声、快板和太平歌词。郭德纲徒弟、德云社演员李菁与何云伟台下坐镇选兵。

  在今天来参加考试的演员中,大部分都是非专业曲艺人士。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旅游公司职员、电信公司技术人员、电视台技术人员无所不有,其中还有三名小学生入选。

  大多数学员都在30岁以下,最小的小男孩奇奇还不到4岁。学员们忙着对活儿候场,没轮到自己的时候就在台下观看别人的演出,考场上笑声频频,不见紧张气氛。

  今年11岁的天津小学生王蕊也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德云社考试,她今天参考的节目是传统

相声《蛤蟆鼓》。

  为了让王蕊学相声,妈妈带着她住在了天坛附近的祈年大街,爸爸自己生活在天津。王蕊的妈妈说:“如果孩子这次考上了,我们家就搬到北京来。我们喜欢,孩子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