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舞台剧《周璇》专题 >正文

“周璇”剧组联手傅冲为植物人歌手捐款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前日上午,分别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两笔捐款打入了少女组合“超级玛丽”账户,捐款分别来自著名演员傅冲个人和由其主演的歌舞剧《周璇》剧组。为帮助两名因煤气中毒而成为植物人的可怜女孩在武汉老家继续治疗,《周璇》剧组在白永成导演的支持下,将每一张门票收入捐出1元钱。

  主演傅冲也如约捐出了演出的一半酬劳。

  今年3月2日,刚刚出道不久的歌唱组合“超级玛丽”罗惊和韩萱在租住房屋内煤气中毒,重度昏迷。经初步检查,房屋中的

热水器、燃气炉以及相应管道等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是导致两个女孩煤气中毒的直接原因。“超级玛丽”家属委托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起淮将房东起诉至北京二中院,共计索赔500余万元。另外,因认为警方在接到报案后,拖延救人,“超级玛丽”家属将北京朝阳公安分局诉至朝阳法院,索赔共计2600余万元(本报曾多次报道)。

  8月9日,由傅冲主演的歌舞剧《周璇》在上海公演。

  演出前,演周璇的傅冲表示将拿出此次演出的一半酬劳捐给“超级玛丽”,以帮助两位女孩继续治疗。《周璇》剧组也响应傅冲号召,在导演白永成的支持下,决定从每张门票中拿出1元钱捐给两个女孩。

  前日上午,剧组和傅冲分别履行了承诺,将钱分别汇给了两个女孩。由于涉及商业秘密,剧组和傅冲本人未透露捐款具体数额。“虽然我不是大款、大腕儿,钱也不多,但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能用我的行动来唤醒更多的人帮助她们!”傅冲在接受采访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