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声川为《桃花源》开票 主演定袁泉黄磊王洛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0:14  北京晨报

赖声川为《桃花源》开票主演定袁泉黄磊王洛勇
赖声川为《桃花源》开票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昨天下午,台湾导演赖声川在首都剧场(blog)为内地版《暗恋桃花源》开票,部分演员谜底也随之揭开,扮演女主角云之凡的袁泉、扮演男主角江滨柳的AB角黄磊和王洛勇(blog)(上图左三)齐齐亮相。这台20年前红遍台湾并被搬上银幕的话剧将于11月18日—26日在首都剧场进行首轮公演。

  赖声川一上场就对《暗恋桃花源》下了定义:“这是一部属于特殊年代的戏,在1949年之后,200万人到了台湾,在他们心里大概觉得一年、三年或者五年之后就可以回大陆的家了,这种情绪一直延续到20世纪80年代,所以当《暗恋桃花源》于1986年首次在台湾上演的时候,很多的人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直到今天这出戏重排了四次,我自己也是成百上千次地看过,每次都还是很感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