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人偶童话剧《列那丛林历险记》让孩子成参与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7:58 沈阳晚报

  由沈阳晚报主办、北京东方鑫馨文化传播公司斥资投排的大型人偶童话剧《列那丛林历险记》,即将于10月28日在中华剧场演出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了沈城广大儿童和家长的关注,他们纷纷打电话咨询这是怎样的一出戏。据了解,与目前市场上演出的人偶剧不同,《列那丛林历险记》制作规模庞大、互动性强,使小观众从单纯的观看演出变成了故事的参与者;该剧还具有很高的音乐欣赏价值。

  该剧的原作是法国著名童话《狐狸列那的故事》。编剧把狡猾顽皮的列那大胆地描绘成机智勇敢的动物英雄,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始终贯穿着热爱自然、热爱动物、热爱和平的主题。在列那与阴险残忍的灰狼伊格森和贪婪凶恶的狗熊勃朗的斗争中,小观众的心,一直跟随着列那的命运起伏,在各个紧张环节,小观众都有机会给列那出主意想办法,最后陪着列那化险为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