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雷动天下舞团十一月份演出资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48 新浪娱乐

  《末路狂花》 “Stop…”

  演出时间:11月7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小剧场

  演出/编舞: 娜丁‧吐恩 (加拿大)

  舞蹈界对娜丁的评价是『活力四射…不断为观众带来冲击』。

  加拿大艺术家娜丁‧吐恩用了18个月的时间创作了半自传式现代舞新作《末路狂花》。在蒙特利尔最强最酷的音乐节拍中,娜丁‧吐恩不能自主地陷入体能极限的边缘,就在崩溃前的一瞬,她拾起监视镜头充当内窥镜,把内心种种不能言喻的感情呈现出来。

  娜丁以胆量与创意著名,从80年代开始,一直以反叛风格的创作在欧美享负盛名,共创作了24台演出,足迹踏遍地球上5大洲30多个国家。她相信艺术无疆界,在舞蹈、音乐、戏剧及电影各方面都获得公众与评论界一致赞赏,并于1996年与斯奈尔成立了STP多媒体舞蹈团。她与中国观众非常具有亲和力。自2000年起,多次结合投影录像及震撼的摇滚乐,把蒙特利尔的前卫表现艺术搬上中国舞台。2001年与北京现代舞团合作的多媒体现代舞剧目《灵骨》曾巡回中国及加拿大,开创了中、加现代舞交流的先河。她于2004年重回个人发展的道路,成立Go-On制作公司,意在25年的演艺生涯结束时再上一层楼。2006年5月4日作品《末路狂花》参加广东现代舞周演出,倍受国内外关注。

  广西“点典走廊”、“青谷舞社” 《水色》《山光》

  演出时间:11月13、14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小剧场

  编导:黄磊、黄纯军

  广西南宁创艺艺术学校的一群青年舞蹈老师,对现代舞的热爱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并创办了“点典走廊”;几个曾经在大学里热爱舞蹈的朋友们集结在一起建立了“青谷舞社”。他们不是专业的现代舞者,可是他们的节目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查询更多现代舞相关资料及雷动天下会员活动详情,请登陆我们的BBS:

  www.beijingldtx.com/bbs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10-64054842 传真:010-64056476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11号 东城区文化馆一层

  欢迎您登陆我们的网站:

  网址:www.beijingldtx.com

  Blog:blog.sina.com.cn/m/ldt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