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第四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展演将在上海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 上海10月21日专电(记者孙丽萍、张强)由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优秀剧目展演将于11月5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

  据介绍,此次展演是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将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国歌剧、舞剧、音乐剧的最新成就和最高水平,并将与世界各国艺术家进行广泛交流。

  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院团的18台优秀剧目,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美琪大戏院等剧场演出,其中包括总政歌舞团的《野火春风斗古城》、辽宁芭蕾舞团的《末代皇帝》、上海青春舞蹈团的《天边的红云》。这些展演剧目是从全国19个省区市的40台报名剧目中初选出来的,其中歌剧、音乐剧8台,舞剧10台。

  此次展演还是“文华奖”评奖活动的组成部分。展演期间,文化部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剧目进行评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