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郁钧剑“攒”京剧演唱周 七天中汇聚各流派名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肖东)从总政歌舞团转业到中国文联演艺中心当主任的郁钧剑,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策划,凭借其在演艺圈的人缘,邀请全国近百名京剧名家,汇聚北京,11月中旬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为期7天的“百花芬芳——京剧名家演唱周”。

  郁钧剑高兴地说:“举办这样大型的京剧演唱会,主要是为庆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郁钧剑介绍,此次演唱周的演出全部采用清唱(彩唱)的形式,其最大特点是部分场次打破了以往生旦净丑同场献艺的惯例,按行当分别组织了四场汇聚各流派的专场演出。

  例如:旦角专场有李胜素(梅派)、王蓉蓉(张派)、迟小秋(程派)、耿巧云(荀派)、王玉兰(王派)等;老生专场有于魁智、王佩瑜(余派)、张建国(溪派)、张克(杨派)、朱强(马派)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