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大型慈善晚会《千手观音》“让爱听得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型慈善晚会《千手观音》“让爱听得见”(图)

  “让爱听得见———广州万科2006‘金秋十月,真情回馈’”大型慈善晚会于昨晚在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广州小天使交响乐团、广州舞蹈团以及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团轮番献艺,为羊城观众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广州小天使交响乐团在晚会中率先亮相。乐团在著名指挥家侯丹平先生的带领下,演奏了《旱天雷》、《梁山伯与祝英台》等脍炙人口的传统民间乐曲。随后,广州舞蹈团献演了歌舞剧《让爱听得见》。歌舞剧以一个教会人真诚与爱的小故事,告诉大众“用心去体会彼此的真诚,用爱回应他人的关怀”。而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团更以其品牌舞蹈———《千手观音》作为慈善晚会的压轴表演。21位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聋哑姑娘,在领舞邰丽华的率领下,以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为慈善晚会写下完美的句号。(文/郑婉薇羊广摄影/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