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专题 >正文

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爆棚 周华健为郭德纲捧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晚,“快乐德云,快乐生活”北京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在西单民族宫剧院拉开帷幕。郭德纲(blog)带领德云社骨干演员为观众们表演了《西征梦》等最经典的相声段子,侯耀文石富宽等师傅级的相声大腕也前来助阵。郭德纲、于谦的最新作品《我是黑社会》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整场演出让观众从头笑到尾。作为“纲丝”的周华健做捧哏与郭德纲合作,却一直笑不停。

  演出一开场,神秘嘉宾周华健从台北赶来,作为忠实“纲丝”前来捧场,与郭德纲合说了一个小段。周华健一上台就被郭德纲逗得笑起来。郭德纲说:“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听坏的。”“我们什么吃的都没了,就剩下牛粪了。”“好消息呢?”“牛粪多得吃不完。”几句话的小段周华健也没坚持下来,一边扶着桌子笑,一边和郭德纲对词,差点笑得喘不上气来。

  晚会上,三代师徒同台演出。自称“郭德纲二大爷”的侯耀华(blog)与北京台主持人春妮搭档主持。郭德纲、石富宽组成的“石郭拌饭”组合说了相声《西征梦》,侯耀文与于谦也献上了《河南戏》。不过这两对“反串”演出显然没有“原配”配合默契,笑声指数一般。上午刚刚拜师的何云伟也同搭档李菁合说了他俩的拿手好段《卖布头》。郭德纲背着媳妇以及全社演员与于谦合作偷偷排练的全新相声段子《我是黑社会》压轴上演,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