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军中之花”吕薇声情并茂 《赤道雨》再展歌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2:23 新浪娱乐
“军中之花”吕薇声情并茂《赤道雨》再展歌喉

“军中一枝花”吕薇声情并茂 《赤道雨》再展歌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海政文工团创作、久演不衰的经典音乐剧《赤道雨》在经过了一段时期的封闭式排练和精心的修改调整后,于近日在海军大院礼堂隆重上演。有着“军中一枝花”美誉的著名民歌手吕薇(blog),此番担纲女一号肖可悦的是素有“军中花仙子”之称的我国著名民歌演唱家吕薇。

  《赤道雨》是海军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第一部反映我海军人员爱国情怀的大型原创
音乐剧,它以我海军舰艇编队环球出访为题材,演绎一部具有爱国情怀的浪漫情感剧。因此,全剧并没有从正面描写航行中的风险,而是以三个春天里,海军舰艇编队的三次环球出访作为主体框架,精心构筑了一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新一代海军舰长潘天雨和旅居海外的恋人肖可悦的生死情恋,在优美抒情的旋律中,酣畅演绎了这对男女主人公的重逢、误解、离别和团聚,展现了军人感情丰富的另一面。

  此次,精心修改过的《赤道雨》无论是剧情结构还是人物情感都更加合理、丰盈。而女主角吕薇在剧中的表演也极其精彩,有关专家和很多观众都给了极高的评价。尤其是在肖可悦看过潘天雨战友的来信后,了解到恋人对自己的一片真情,误解消除,回想起两人曾经一起经历过的点滴,百感交集,此时吕薇唱出了全剧最为华美的爱情咏叹调,歌声温婉柔缓与高亢清亮相交错,把女主人公对真挚爱情期盼表现的淋漓尽致,使观众随之沉浸于浪漫、诚挚的情感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