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意大利芭蕾舞《仲夏夜之梦》专题 >正文

《仲夏夜之梦》10日保利上演 中国小精灵将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萌)斯卡拉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弗里德立克·奥利弗日前做客本报时透露,即将于11月1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芭蕾舞剧《仲夏夜之梦》中,将有一群中国小精灵参与到演出中。

  原来,斯卡拉芭蕾舞团每到一地演出该剧,都要挑选20多名当地的小演员扮演森林小精灵的角色。这些角色并非简单地蹦蹦跳跳,而是需要与主要演员有密切配合。所以,斯
卡拉已经派了专门的老师到北京舞蹈学院及附中挑选了一群小精灵。

  《仲夏夜之梦》首次以芭蕾的形式呈现是在1962年,之后世界上相继出现了许多版本。北京观众即将看到的是巴兰钦于2003年才首次上演的版本。这个版本的最大特点就是异常的魔幻,与莎士比亚原著所具有的神秘色彩不谋而合。

  奥利弗介绍,在

意大利,想要观看斯卡拉的演出,票价在10欧元到120欧元之间。如果是10欧元的票,就是在剧院的最高层观看,并且剧院不提供椅子。

  除此之外,还设有学生票和月票。虽然斯卡拉代表了意大利艺术的最高层次,但只要是热爱艺术的人,都会去看斯卡拉的演出。据悉,此次北京演出票价从380元到2800元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