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大型网络游戏《大航海时代》将改编同名舞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32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帅) 近日,为迎接大型网络游戏《大航海时代Online》即将到来的全面公测,北京电影学院的师生在北京海洋馆为近万名网友奉上了一台根据游戏改编的同名大型先锋舞台剧。

  舞台剧由北影师生编排、主演,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把现场观众带回了16世纪航海冒险时代千秋家国的爱恨情仇之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悉,《大航海时代Online》被誉为继2005年《魔兽世界》之后又一款海外大片游戏。11月16日,《大航海时代Online》将进行全面公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