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京剧名家演唱周名家聚会 7场演出低价吸引戏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为庆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明晚, “百花芬芳———京剧名家演唱周”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正式开锣。在这7场大型京剧学唱会上,将有近百名当今我国京剧舞台上老、中、青三代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同场飙戏,让戏迷们过足瘾。更值得一提的是,这7场高水准的演出,最低票价仅50元。

  这个京剧名家演唱周在筹备之初,就因其空前的规模而被圈里人戏称为京剧界的“
全运会”。

  此次举行

京剧演唱周7场大型京剧演出的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也是中国文联百花剧场的所在地。担任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一职的郁钧剑称,促成百花剧场的诞生是让他颇为得意的一件事。“今年5月,中国文联和中国民委联合主办的百花剧场在民族宫大剧院开业,也就是说未来几年,民族宫将作为文联百花剧场的新身份进入演出市场。我们的原则是高质量、低票价,公益演出与商业演出并举。”

  据百花剧场负责人介绍,此次京剧名家演唱周的票价最低仅为50元,目前7场演出的票已售出八成左右,而且都是以散票形式售出,目前50元、80元的低价票已几乎售完。“来买票的都是真正的戏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