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郭富城坚持舞蹈型歌手路线 45岁前排部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1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当年声名赫赫的四大天王中的三位都已经用各种形式完成了从偶像到成熟男人的转变。而郭富城却依然延续出道时“舞蹈型”歌手的路线。昨天上午,在推出了新专辑《My Nation》一个月之后,郭富城终于找到档期来北京接受了记者的访问,他对未来也有着自己的计划。

  专辑销量不好也无所谓

  郭富城这张新专辑一经推出,关于销量的说法就有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一是专辑销量一路飘红;二是专辑销量不佳,郭天王影响力下滑。对此,郭富城表示并不在意,他说:“就算大家不来买我的专辑也无所谓,可以把钱攒下来买我的演唱会门票。”

  在这张专辑中,郭富城特别邀请了周杰伦给自己写歌,此举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为了刺激销量。对此,郭富城表示了否认,“其实请他来写歌,主要是因为我很欣赏他的音乐风格,而且也想证实我也能演绎R&B风格的歌曲。”

  坚持舞蹈型歌手路线

  虽然在电影中,郭富城已经开始蓄起了胡须,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但是他依然认为自己还是很年轻。“我是一个舞蹈型的歌手,也会坚持这种路线。所以,我一定会保持自己的青春活力。”他说。

  今年四十有一的郭富城,笑称自己很认同男人四十一枝花的说法,在签约李泽楷投资的大国之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而近来,他在电影、广告等方面非常活跃,再加上现在的新专辑,看来郭富城想通过和“小超人”李泽楷的强强联合在事业方面再上层楼。

  三个阶段一个梦想

  在娱乐圈驰骋了二十几年,郭富城将自己的演艺生涯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刚出道之后的几年,他说那时候的自己走的是青春、动感的路线;第二个阶段则是在1998年前后,他开始在广告方面有所发展。他表示在广告方面的发展对自己的音乐也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让自己更加成熟;而2000年之后,他开始了自己事业的第三个阶段,将

演唱会和现场演出当成了自己主攻方向,并且在影视方面努力发展。

  年过不惑的郭富城对自己的未来也有自己的期望。他有一个梦想,就是在四十五岁之前一定要排一部音乐剧。不过,剧目方面现在还没有确定。郭富城说:“之前有人建议我排《歌剧院魅影》,不过感觉那部戏还是以唱为主,不太适合我。我演的音乐剧一定要有丰富的肢体语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