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胡来》百场出金卡 戏逍堂誓将戏剧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0:58 新浪娱乐

  在紧张和忙碌的日子里迎来了,男生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演出第一百场纪念庆典,这时,离这部戏的首演只相距八个月。不经意间忙碌的8个月里让我们几乎都忘记了《胡来》已经演出了100场,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体会了爱情和友情,感受热情和理解,是观众的支持,是所有人的努力,戏逍堂才能走到今天,《胡来》才能有这样的成绩,为了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也帮助,戏逍堂将推出第一张话剧会员年卡。显示了戏逍堂坚持不懈将戏剧进行到底的决心,戏逍堂也开始了构建全国话剧连锁店等计划,迈出了戏剧工业之路的第一步。

  今年3月17日,《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开始她的处子秀。不久,京城各界的话剧迷们遍争相捧场。在当时《原野》《安魂曲》《日出》等话剧大潮的冲击下,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竟然毫发未损。不仅如此,她还创造了戏逍堂首轮的票房奇迹,这是戏逍堂每个行走江湖多年的大侠们始料未及的。所以,男版《胡来》在尝到甜头的同时,越发地嚣张起来。不仅在北京继续加演,而且将市场伸向上海、天津两地,没想到《胡来》的魅力在全国各地都能散发出她夺目的光彩。这也是戏逍堂为了实现开设全国九城市话剧连锁店所迈出的成功的一步。所以,在今年十一月份,戏逍堂仍将男版《胡来》搬上了人艺实验剧场,把男版《胡来》的第一百场庆典留在了北京人艺,留在了两千零六年。而这一天的到来,距首场演出仅仅用了八个月,这在小剧场话剧中已经是绝对的空前了。听听一组惊人的数据吧!被评为实验话剧之翘楚的《恋爱的犀牛》,在迎来他第一百场庆典的时候,五年的时光已经悄然流走;被封为商业话剧之桂冠的喜剧《托》在北京各大剧场风靡长达三年,可现在仍与之百场华诞望其项背;《茶馆》《雷雨》等经典巨著,更是需用半个世纪,甚至更久。唯有男版《胡来》这个像精灵一样的尤物,既像雨后春笋又如出水芙蓉,在京城话剧这片肥沃的土壤上傲然挺立。在这一轮演出过程中,男版《胡来》几乎没有做宣传,就已经能保证每天门庭若市了。这,可能也是上天为了庆祝她的生日而赐予的福气吧。

  随着这一天的到来,戏迷们热情地期待着戏逍堂这一次又将如何做此文章。根据可靠消息,为了答谢一年来广大痴情的戏迷们长期以来对戏逍堂的大力支持,戏逍堂特意选择在这一天正式实施会员优惠制度。这意味着,戏逍堂经过一年的努力,已经逐渐培养起来了一批固定的观众群体,会员优惠制度正式答谢他们的最好的礼物。不仅如此,在当天,现场还要有更加新鲜刺激的活动来为百场庆典活跃气愤。同时,《胡来》的两位导演李伯男和关皓月要亲自参与到演出中,李伯男扮演的正是自己心中最宠爱的角色,男主人公——丁一白,而关皓月扮演的真是让他咬牙切齿,气红双眼的戴维,正是戴维把丁一白的初恋情人郭小丹从身边抢走。在台下是亲密合作的伙伴,在台上又是针锋相对的情敌,这一场友情与仇恨的碰撞,一定会让这个爱情战场上千疮百孔的。

  盛大的庆典当然不仅仅只用这些皮毛的伎俩就让观众花了VIP的价钱来看这样一场戏。在这场演出中,戏逍堂还充分从观众的角度出发,真正让观众成为话剧的实体。当天可能会在沙龙中安排一顿精美自助餐,演出时观众可以很好地和演员交流,甚至亲身参与到演出中去。在结束之后,还有戏逍堂精美的纪念品和大礼包送出。

  期待着,那一天尽早到来;期待着,戏逍堂又将做出一个惊天动地的举动;期待着,一个新兴的话剧理念的诞生;我们更加期待,戏逍堂能够肩负着戏剧文化复兴的重任,蓄势待发,迎接一个伟大的戏剧时代的到来!老时间,老地点,11月22日我们等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